/ 27 9 月, 2021/ 課程, 講座、論壇

【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動手做系列課程】

📍3D列印的介紹,到基礎繪圖空間概念解析,以及操作學習與實作練習,久違了的實作課程,令人期待~!!
 
📍 在實體上課的第1週,在看到真人版的老師與同學們的這一個moment,
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特邀請業界的實務經驗豐富的講師設計了一連串有趣且有意義的3D列印實作課程,帶領學員們進入快樂學習、動手實作的翻轉教育
 

【參加辦法】

⏰ 活動時間:110 / 10 / 9 (六) 09:00~17:00

🎯 報名相關:
 
📌 報名方式: 一律採用『網路線上報名
 

📌 因應防疫規定參加人數有限,請儘早報名!

📌 可以讓同學動手實作帶作品回去,但因設備數量及製作時間較長,當天無法完成者,會幫學員保留一次列印成品的機會,之後再預約時間回來自造基地列印作品。

【注意事項】

1. 實聯制【入場手部消毒、量體温、掃 QRCODE】
2. 活動全程佩戴口罩,建議自備筆電使用,室內飲食須在規定時間及範圍內使用餐盒或帶回食用。
3. 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
(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
4. 遵守室內集會活動人數上限:室內80人,室外300人。
5. 本基地保留視疫情調整授課方式(全部改為線上遠距)之權利,若有調整將於課程開始一週前公告於基地官網及報名網頁。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協辦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大學深化數位學習推動與創新應用計畫。

【活動相關】請洽:(05)272-0411 #23150(辦公室) #23199(基地)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及大學深化數位學習推動與創新應用計畫補助辦理)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