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6 月, 2021/ 課程, 講座、論壇

居家防疫聽論壇

☑️ 本活動採「線上論壇」方式辦理。

☑️ 由中正大學 游寶達教授、中興大學 蔡鴻旭教授、宜蘭大學 黃朝曦教授 帶你一起進入神秘的『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s)領域』一探究竟!

☑️ 藉由講者精闢的分享與討論,可進一步預見 AIoT 是如何成為改變世界的未來產業焦點!

⏰ 活動時間:110 / 6 / 11 (五) 上午 09:00 ~ 12:00

🖥 線上觀看: https://youtu.be/UCZnef-3X5A

👍🏻 讓學習不再受限於時間跟距離!

👍🏻 本活動可認列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2 小時

1.請欲認證之同仁在6/10(四)下午5點前登入終身學習網完成報名。

2.請於6/11(五)開始聆聽講座時,在本次線上講座的Youtube直播頻道掃描簽到QRCODE,並於離開前再掃描簽退QRCODE。

🔸簽到退時間將作為參與活動之證明,敬請注意參與講座時間需達認證時數一半以上,未進行簽到退及時數未滿1小時將不予認列🔸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