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12 月, 2021/ 事件, 課程, 講座、論壇

🌷 首先,了解量子電腦的發展史、相關背景知識及未來的發展趨勢。再者,從最基本的量子位元標記法入手及認識基本的運算。進一步認識多量子位元的標記法及其指令的多元運算特性。接著了解量子電腦的原式特性,及量子電腦的應用。最後,研讀一些進階文獻,建立未來研究發展之認知。

【參加辦法】

⏰ 活動時間:1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13:00~17:30

🎯 報名相關: 

📌  報名方式: 一律採用『網路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9AjEeUpqCNiNEPWJ9

📌 全校學生:本課程即將於110學年度第2學期開課(課名:量子電腦程式設計入門),參加此次AI系列論壇的同學,將頒發修課時數證明書。

📌 本活動可認列公務人員學習時數4小時,請欲認證之同仁在12/9(四)下午5點前登入終身學習網完成報名,參加線上講座者請於12/10(五)講座開始時在Youtube直播頻道右側聊天室簽到「單位+姓名」。

【專題演講】

★了解量子電腦的發展史、基本知識、發展趨勢。
★學習基本QPU程式設計、QPU原式、QPU應用。
★了解未來的研究趨勢。

簡報下載:  https://reurl.cc/oxkm3D

 

【案例演練】

★ 了解QPU基礎運算指令

          ★ 以.NET Core建立Q#專案

          ★ 建立隨機量子位元

簡報下載:  https://reurl.cc/52jXWq

 

【注意事項】

1. 實聯制【入場手部消毒、量體温、掃QRCODE】
2. 活動全程佩戴口罩,建議自備筆電使用,室內飲食須在規定時間及範圍內食用或帶回。
3. 授課教師進行授課時,若能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可以不戴口罩,但授課前及授課結束後仍應佩戴口罩。
4. 相關防疫依據本校11月1日公告實施,本基地保留視最新情況配合調整授課方式。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協辦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活動相關】請洽:(05)272-0411 #23150(辦公室) #23199(基地)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辦理)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