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1 月, 2022/ 事件, 影片, 課程, 講座、論壇

【專題演講 1】青銀共創蹦出跨域的藍海

講師: 陳毓璟 教授
由中正大學成人及繼續教育學系陳毓璟教授介紹「青銀跨域共創學分學程」,融入代間學習的設計,培育學生運用跨領域的專業,進行跨世代的交流溝通與共同學習。

【專題演講 2】所以你說到底什麼是人機互動

講師: 程芙茵 教授
由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程芙茵教授講解什麼是人機互動,探討人與機器相互理解溝通的過程與應用方法,深入淺出的瞭解人與科技交會的領域。

【專題演講 3】法律人的資工路

講師: 廖蕙玟 教授
由中正大學法律學系廖蕙玟教授從法律人如何跨資訊領域的心路歷程,帶入親身經歷拓展自己的視野便能獲取其他專業,為自己的未來增加勝算。

【專題演講 4】跨域的路上不孤單

講師: 游寶達 教授
由中正大學游寶達教授說明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的教學目標及成立核心主軸,開設多樣的跨域課程及提供學伴輔導機制,讓學員在跨域的路上不孤單,創造多元及更有價值的學習。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