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11 月, 2021/ 課程, 講座、論壇

【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動手做系列課程】

■任何用 VRChat 平台建立的虛擬世界都會立即成為一個社交 VR 世界。

■在後疫情時代,學習無邊界,各種型態的課程、會議、活動等等,都可以創建出線上的虛擬世界。

【參加辦法】

⏰ 活動時間:110 / 11 / 16 (二)  09:00~17:00

🎯 報名相關: 📌  報名方式: 一律採用『網路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gyVf8GYhd5Gsjwhv8

📌  配合同學恐因有課而無法全天參加,特請講師將課程分為上下午場可個別分開報名,也可全天參加,上下午場課程都有銜接關連,內容精彩,歡迎踴躍報名。

📌  課後現場備有VR設備,現場開放體驗,沒有報名的同學也可以來參加。

【注意事項】

1. 實聯制【入場手部消毒、量體温、掃QRCODE】
2. 活動全程佩戴口罩,建議自備筆電使用,室內飲食須在規定時間及範圍內食用或帶回。
3. 授課教師進行授課時,若能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可以不戴口罩,但授課前及授課結束後仍應佩戴口罩。
4. 相關防疫依據本校11月1日公告實施,本基地保留視最新情況配合調整授課方式。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協辦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活動相關】請洽:(05)272-0411 #23150(辦公室) #23199(基地)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辦理)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