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Fintech環境下創新服務模式座談會

2018-07-09 @ 15:30 - 16:30

活動報名:https://goo.gl/forms/QH2w34VdyJUJtmFv2

Fintech環境下創新服務模式座談會,由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金融科技應用組辦理之專家座談會議,目的在進行國際專家與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的學術及實務上的討論交流,議題涵蓋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計算、金融科技等。本次的專家座談交流預期,可以讓來至全台參與的專家、學者、師生,了解海外人工智慧、智慧製造之生態圈發展現狀。

Fintech環境下創新服務模式座談會,在2018年7月9日15:30-16:30,於中正大學校內辦理。Kuo-Ming Chao教授將以歐盟幾項製造電子化(e-Manufacturing)的案例,點出商業資訊學(Business Informatics)及人工智慧、雲端計算的應用端。此外,英國是全球著名的金融科技的領先國家,不論是學理發展、技術研發、金融監理沙盒的運作,都引領世界潮流。目前台灣的金融科技在起步的階段,可藉由此次座談會的交流,了解英國的金融科技生態及未來的發展趨勢,提升我國人才的國際視野。

 

Details

Date:
2018-07-09
Time:
15:30 - 16:30

Organizer

Venue

中正大學研發處會議室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