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2018 Fintech 機器人自造競賽 (初賽/複賽)

2018-06-02

Fintech機器人自造競賽活動,以推廣金融業與會計業的智慧機器人應用,包含當前最夯的人工智慧應用、法遵科技(Regtech)與電腦稽核應用為主軸,期望培養人工智慧時代的銀行業、保險業、證卷期貨業、數位現金與第三方支付、會計師業之智慧機器自造人才。賽事分為4大主題:銀行組、保險組、數位現金與第三方支付組、證券期貨組,結合創意與研發,並分為創意類與研發類來做競賽。

  • 創意類:高中生與大專以上學生皆可報名,主要以微電影拍攝作為競賽內容。
  • 研發類:限大專以上學生報名,主要以完成有相關軟體機器人或實體機器人作品為競賽內容。

競賽活動將分別進行報名初審、晉級複賽、決賽;初、複賽在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辦理,最後經由選拔晉級後的隊伍,決賽在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進行。

詳細競賽之組隊方式及規則、自造機器人作品規則、隊伍需準備物品、競賽評分方式、及各式獎勵請參考報名簡章(https://goo.gl/LYZ9oL)

 

線上報名:https://goo.gl/LYZ9oL

報名簡章:https://goo.gl/Rwmtgd

Details

Date:
2018-06-02
Event Category:

Organizer

製商整合研究中心(王小姐)
Phone
(05)2720411#16811
Email
deptcmca.01@gmail.com

Venue

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嘉義縣, 62102 台灣
+ Google Map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