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自造基地暑期系列課程2:製作自己的寶可夢遊戲,AR/VR觀念入門。

2019-08-14

活動大綱:

「擴增實境」這堂課您可以自由創建任何內容,不需要任何程式編譯技巧,其創新的編輯操作與核心技術雲識別轉換,輕鬆讓任何業務發布智慧型手機的AR行銷內容。並且可以隨時隨地快速更新,可以運用在展場行銷、多媒體互動、名片、廣告、幼兒教材…等。「虛擬實境」這堂課,會讓大家實際做出一個簡易GOOGLE VR眼鏡,並推薦多款VR的APP,讓大家回家後可以與家中成員輕鬆遊玩。

活動議程:

  • 3hrs課程規劃 【製作自己的寶可夢遊戲(AR)】
課程單元 單元重點
AR介紹 用現場室內實境解謎的方式,小組合作破解謎題,讓學員了解AR如何使用 (需有網路&相機的智慧型手機)
AR應用範圍 AR產品展示,現在應用AR技術將產品商品化的案例

如何將模型疊加到現實場景中

自己製作AR 自由創建任何內容,不需要任何程式編譯技巧,輕鬆讓任何人發布智慧型手機的AR動畫內容。
  • 4hrs課程規劃 【VR觀念入門】
課程單元 單元重點
VR眼鏡DIY 做出一個簡易Google Cardboard.VR眼鏡,並介紹目前市面上VR商機
VR實境遊戲 用現場室內實境解謎的方式,小組合作破解謎題,讓學員了解VR如何使用 (需有網路&相機的智慧型手機)。
VR APP教學
與家人同樂
分享自己破關心得,並用手機結合app 照相,用相片做出自己的VR世界

Details

Date:
2019-08-14
Event Category:

Organizer

中正大學 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Phone
05-2720411#23150

Venue

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嘉義縣, 62102 台灣
+ Google Map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