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樂高認真玩,玩出創新力-RD篇

2018-10-16 @ 18:00 - 21:30

樂高認真玩,玩出創新力-RD篇

公司競爭力與組織成員息息相關,而每位成員都擁有巨大未開發的潛力。“手的知識”,透過手部實際運作與大腦連結,能使大腦產生最大動力,既而成為人類發展的核心。透過本次樂高主題課程,激發成員以想像力來解決團隊與個人問題。

主講人:楊宗憲

時間:107年10月16日 18:30~21:30

地點:南部科學工業園區.中正大學南科創新育成基地,教育訓練教室

(南科三路Park17商場三樓,商場後方之「己」電梯 )

費用:免費

主講人介紹:楊宗憲

有著多年跨產業經驗,Sam老師在不同產業有各式商務企劃、國際業務發展、產品服務開發、專案管理等相關資歷,熟稔跨文化跨領域整合溝通協調及創新創業管理。專注於有效解決問題、創造價值。喜歡從企業/組織的需求出發,用深入淺出的諮詢與引導方式,佐以適時的案例討論及實作演練,期使組織對該議題有著深刻的體會。

Sam老師除了擔任諮詢輔導顧問外,也是認證LEGO® SERIOUS PLAY®(LSP) 方法引導師與工作坊設計者、LSP Taiwan 的主要推廣者之一、也是全球LSP主培訓師在台合作夥伴。Sam老師 同時也是正體中文版

《樂高認真玩:打造成功優質的企業團隊》一書的審訂。

主辦:中正大學南科創新育成基地

指導單位:科技部

補助單位: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執行單位: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克斯安森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洽詢窗口: (06) 505-1370(中正大學南科創新育成基地)

Details

Date:
2018-10-16
Time:
18:00 - 21:30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