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工作坊】「Cisco WebEx視訊會議軟體」操作講習

2020-04-17 @ 12:30 - 13:30

一、活動目標

協助了解同步教學工具以順利進行彈性遠距教學,培訓教師及助教在任何地方向學生提供即時互動的課程,並進行線上測驗及分組討論,從而增強學習效果,達到以Cisco WebEx實施遠距教學。

二、活動議程

「Cisco WebEx視訊會議軟體」操作講習

參加對象:教師、助教、教職員(業務相關)。

活動時間:109年4月17日(五)、4月20日(一) 中午12:30~01:30

活動地點:國立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活動中心1樓,入口於湖畔咖啡旁。)

活動議程:分2梯次進行,請擇一適合時間參加。(此次無直播改現場錄影,課後會上傳教學影片。)

日期 時間 課程主題 學習目標 講師
4/17(五) 12:30~01:30 「Cisco WebEx視訊會議軟體」操作講習 培訓教師及助教在任何地方向學生提供即時互動的課程,並進行線上測驗及分組討論,從而增強學習效果,達到以Cisco WebEx實施遠距教學。 資訊處

余泳儒 老師

4/20(一) 12:30~01:30 「Cisco WebEx視訊會議軟體」操作講習 培訓教師及助教在任何地方向學生提供即時互動的課程,並進行線上測驗及分組討論,從而增強學習效果,達到以Cisco WebEx實施遠距教學。 資訊處

余泳儒 老師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RQ1WX

【活動相關】請洽:(05)272-0411 #23150(辦公室) #23199(基地)

【注意事項】

1.     教師及助教請至少自備筆電1台。

2.     為防範「新冠病毒」疫情之傳染,本次活動相關防疫措施說明如下,並請參加者配合辦理:

(1)場地活動前將消毒;活動中門窗開啟,保持室內外空氣流通。

(2)入口處放置手部清潔用品供使用。

(3)個人請維持手部清潔,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建議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離,若雙方正確佩戴口罩,則可豁免社交距離,但處於擁擠、密閉之場所仍應佩戴口罩。

(4)個人報名活動後,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或其他任何身體不適,應主動與承辦單位聯繫,並自行就醫或自主隔離,勿參與活動。

三、        合作團隊及相關資源

  1. 主辦單位:教務處,資訊處,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2. 課後諮詢值班服務台:平日9:00~17:00,請洽資訊處櫃台#14150。
  3. 可使用電子白板錄影地點,請洽自造基地預約時間:
  • 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1
  • 教育學院1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辦理)

Details

Date:
2020-04-17
Time:
12:30 - 13:30
Event Categories:
,

Organizer

中正大學 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Phone
05-2720411#23150

Venue

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嘉義縣, 62102 台灣
+ Google Map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