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數位教材研習營」系列講座

2020-09-25 @ 10:00 - 12:00

一、        活動目標

想要輕鬆駕馭桌面錄影?如何使用「手寫板+觸控筆」,來配合錄製螢幕教學呢?

數位教材的必備工具,簡報設計、後製剪輯,你get幾項技能了呢?

我拍的影片要上網了,但是……

 

二、        活動議程

「數位教材研習營」系列講座
參加對象:本校師生、網路群眾

活動時間:109年9月25日(五)、10月13日(二)、11月12日(四)

活動地點:國立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活動中心1樓,入口於湖畔咖啡旁。)

活動議程:

日期 時間 課程主題 學習目標 講師
9/25(五) 10:00~12:00 「數位教材研習營」系列講座1 桌面錄影軟體,結合手寫板應用。 資工系

游寶達 教授

蔡政宇 博士

10/13(二) 10:00~12:00 「數位教材研習營」系列講座2 數位教材必備工具:

1.     簡報設計技巧

2.     後製剪輯製作

資工系

游寶達 教授

黃慧君 課程規劃師

蕭秀卉 課程規劃師

11/12(四) 11:00~12:00 「數位教材研習營」系列講座3 我拍的影片要上網了 財經法律學系

姚信安副教授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gm2boR

【活動相關】請洽:(05)272-0411 #23150(辦公室) #23199(基地)

【注意事項】

1.     本次講習也同時開放給各院對於數位課程製作有興趣的教師及助理,歡迎報名參加,教學助理可納入TA研習課程。

2.     依據疾管署8月5日新聞稿,提醒教職員工生在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會密切接觸不特定對象之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之八大類場所時,務必佩戴口罩(八大類場所如:醫療照護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場所、展演競賽場所、宗教場所、娛樂場所及大型活動等)。

 

三、        主辦單位

  1.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1-1發展創新及智慧教學模式
  2. 大學深化數位學習推動與創新應用計畫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及大學深化數位學習推動與創新應用計畫補助辦理)

Details

Date:
2020-09-25
Time:
10:00 - 12:00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

Organizer

游寶達 教授

Venue

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嘉義縣, 62102 台灣
+ Google Map
Share this Post